北极波美酱

「斯哈(性转)」爱使人平凡 二

性转哈利×斯内普

婚后日常×七年之痒

〔TNER〕的同人


天光微明的时候,斯内普在酣睡的哈莉特唇畔留下一枚温热的吻便悄声离开,哈莉特则睡到猫头鹰啄窗时才醒来。


她揉揉眼,一边摸索着眼镜一边睡眼迷蒙的走到窗边,从那只精力异常充沛以致于能唤醒哈莉特的猫头鹰爪下接过信件。阳光和风声短暂的让哈莉特清醒片刻,署名上的赫敏·韦斯莱令哈莉特一早就被快乐光顾。


信上的赫敏问哈莉特为何她从没听过哈莉特决定退出英格兰魁地奇球队的事情,以至于她根本来不及反应次子雨果·韦斯莱在父亲怀里激动的打滚、打翻父亲的牛奶和煎蛋的清晨乌龙事件,罗恩和她不仅工作迟到,甚至还得面临在家里大呼小叫个没完的雨果。


雨果和他父亲一样,是哈莉特的超级拥趸,哈莉特轻声读出来,并不由得幸灾乐祸的笑出声,她完全能想象到信中描述的堪称灾难的场面。


这七年来,随着大战之后英国魔法界的人丁凋敝,巫师界渐渐放下对麻瓜的偏见,日常生活中使用麻瓜电器的频率越来越高,而如今家家户户备有经过魔法改造的电话并不稀奇。但“老派”如哈莉特更喜欢使用手写信件,盖因家中电话实在响个不停,每分每秒都有从世界各地打来的电话,多以小朋友们为主,至今也仍有人不敢相信哈莉特会和斯内普结婚。


但眼下这件事,写信一时半刻说不清楚,哈莉特决定约赫敏喝个下午茶。


“谢天谢地!”迟到的赫敏无力的坐到哈莉特的对面,从她的头发蓬松程度看,哈莉特决定提前退役这件事确实给她的家庭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哈莉特,你怎么也不同我说过这件事!”赫敏向上翻了个白眼,想到罗恩和雨果如出一辙的:“什么?!”赫敏顿觉头痛。


“怎么突然做出了这个决定?斯内普校长也觉得时间不多,决定你们两个一起辞职投身家庭了?”就前不久才听到哈莉特说自己的丈夫竟然的偷偷研制青春之泉的消息而言,赫敏首先觉得这个可能性最大。


“原谅我!赫敏。”哈莉特的表情却一点也不愧疚,“如我上次同你说的‘那件事’,我觉得我和斯内普是时候生个孩子了。毕竟你也知道,”哈莉特耸耸肩,说出了她在心底隐秘猜测过的答案:“斯内普一直担心他活不长,也始终觉得我还是个小孩子,根本照顾不好自己,更何况照顾我们的孩子。”


“怎么这么说?”赫敏紧张了起来,大战结束后斯内普身上血淋淋的伤口历历在目,若不是哈莉特第一时间找到,再晚一步,斯内普就只能永远挂在校长室里。难不成他的身体……?


哈莉特无奈又淡然的笑笑,多年的婚姻生活终究磨平了她的棱角,“我自己猜测的,斯内普从不轻易跟我说这些。但是自己丈夫的身体我也清楚,没那么严重,但斯内普总是悲观。他尝试不让我看出来,但是——”哈莉特摊摊手:“男人,在妻子面前总是无处遁形。”


“哈哈哈——罗恩也是这样,更不用说他的脑袋本来就不够灵活。”赫敏十几年如一日的希望哈莉特能够获得幸福,听到这里她也放心许多,接着“孩子?!——”


手中的咖啡洒了一半,一向干净利落的赫敏此时花容失色,她无法形容此刻她内心的震惊,毕竟确实,没有比这个更能作为哈莉特从挚爱的魁地奇事业退役的理由了。


“你怀孕了?”


“不,没有。我小时候最渴望的是一个完整的、只属于我的家庭,只是因为战争无暇顾及,当斯内普醒来并向我求婚的时候我不知道有多么开心。但后来伴随战争的结束,魔法界渐渐恢复生息的同时,我也开始迷茫我的个人道路。”哈莉特的眼神宁静、平和,看不出轻描淡写往事时的挣扎。


“我曾经不明白为什么斯内普对于我是‘救世主’这件事表现得那么愤怒、不满,我想,他除了对我人身安全的担忧外,更怕我在这个被安排的‘救世主道路’中迷失吧。随着敌人的倒下,人们也不再需要英雄了……”


“所幸那时我和斯内普结婚了。人们对于我和斯内普的恋情大加议论,关注的热点不再仅仅放在作为‘大难不死的女孩’、‘救世主’的我,而是我父母的女儿、斯内普的学生、斯内普的妻子上。对于这一点我很庆幸,接下来的生活是作为一个普通人的身份生活的。


更何况那时候斯内普的身体并不好,西里斯时不时就要过来大吵大闹非要找斯内普拼命……”哈莉特想到这里,当时的感动已经消失大半,能想起来的只有那些啼笑皆非的事。


“后来,”哈莉特眨了眨戴了隐形眼镜略有不适的眼睛,“后来别人都以为救世主哈莉特安心做起了家庭主妇的时候,我们在一起重建霍格沃茨,”赫敏握了握哈莉特布满厚厚茧子的手掌,接着听她说:“后来,当魔法界的一项项变革发起后,人们转而谈论起麻瓜用品对巫师生活的影响时我就知道了我的道路在哪儿,正巧那时候英格兰魁地奇球队向我发来了邀请函,那时我可高兴坏了!”


……


“我永远也不会厌倦追赶金色飞贼的乐趣,现在,我只是暂时的回归家庭。”


赫敏听到这里内心的感慨自不用说,她用手帕按了按眼角,随即想到一个问题:“哈莉特,这些你跟小天狼星还有莱姆斯说过吗?”


哈莉特:“0.0”

评论(8)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