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波美酱

「TNER同人」斯哈×吻

【因《the never ending road》停更,无粮可吃,产粮自嗨(。 ́︿ ̀。)】


冷风轻而易举吹起哈莉特脖颈的鸡皮疙瘩,她披着隐形斗篷轻轻叩开斯莱特林院长的屋门。随着第三声叩响,随着屋门洞开,斯内普疲惫又憔悴的面容出现,漆黑的眼珠蕴藏着怒气,他一把将哈莉特拽入门内。


“砰——”地一声关门声响起,紧接其后的是斯内普拼命压抑的低声咆哮:“请务必告诉我你遇到了连你最亲爱的万事通小姐都无法解决的难题,否则我无法接受你深夜披着隐形斗篷只是为了 参 观 地 窖 的理由!”


哈莉特眨了眨眼,她自然能忽略掉斯内普伪装暴怒的表象,她从容不迫的脱下隐形斗篷,一只手抚摸斯内普蜡黄消瘦的脸颊。


和初次见面时高大可怖的形象不同,随着她自身的成长,曾经不敢轻易仰视的斯内普教授,现在只是个憔悴枯瘦的普通男人。


哈莉特一边描摹着斯内普眉心如刀刻的皱纹,一边低声细语:“容我提醒您一下,斯内普教授,除了您的魔药课,我们已经半年没有私下见面了。请您容许我这个胆敢觊觎斯莱特林有史以来最年轻院长的胆大少女的一腔热忱之心,夤夜前来,只希望能得到您的一吻。”


不等斯内普冷笑,哈莉特便凑上去亲吻。


霍格沃茨以外风声鹤唳,以至于校园内的气氛都低落很多。哈莉特牵扯在局势的中心,在斯内普频频消失的夜晚,她无时无刻不在担心他的安危,更别说还有乌姆里奇在霍格沃茨的兴风作浪。


现在、当下,她最需要的是爱人的吻与拥抱。


哈莉特紧拥着斯内普,交叠他背后的双手因过于用力而鼓起青筋,她需要斯内普的热情回应,也渴望斯内普如她一样紧紧回抱着自己。


受力道与时长的影响,哈莉特最终无力地卧倒在斯内普的怀里喘着气。


“平静下来了吗?”斯内普问,接着又开口询问这段时间她的课程,她的日常。


哈莉特有一搭没一搭的回着,一只手把玩着一缕斯内普油腻的黑发,似乎在思考这上面沾染了多少灰尘。


“西弗勒斯,你会在我毕业的时候向我求婚吗?”


她抬起头,没了框架眼镜遮挡的绿色眼珠睁的大大的,羞赧却认真。


斯内普一时愣住,脸上的神情也变得复杂,有无奈有绝望,有很多哈莉特看不懂的神情,但惟独没有像她一样的向往。


空气一时之间沉默了起来,哈莉特也突然不确定起来斯内普有没有想过这件事,她似乎能透过斯内普紧抿的唇角读出那句他未能说出的答案:“我会在那之前死去。”


哈莉特的心脏像是被谁捏住了,胃也被高高吊起,喉咙一哽一哽的,最终还是咽下了什么。


最后,像是厌倦了之前无数次无果的谈话结局,哈莉特从斯内普的胸膛上伏起身,她绿色的眼眸直直的对上斯内普的眼睛,双手适时的阻拦住斯内普将要逃避的动作。


哈莉特对斯内普说:“我们结婚以后就住在蜘蛛尾巷吗?我很想要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家……也许邓布利多会给我一份助教的工作?这样我们就可以每天都在一起……你想要什么时候要孩子?生两个?或许三个?万一我们的孩子继承我这不听话的发质怎么办?……”


一桩桩一件件,哈莉特自顾自每说一件,斯内普就要拼命忍住不要叹息,他眼神里的悲伤一点点一点点积淀,抚摸着哈莉特精心梳理打扮过的柔顺的发丝。


哈莉特越说越开心,心情也变得明朗,这是从斯内普和她确认交往过后,她自行领悟的新技能,要同这样一个她爱的,也爱她的人争辩固然使她神清气爽,但到头来,只有这样才能支撑着她尽量忽略危险的情势,忽略时常消失回来带着一身伤痛却闭口不言的斯内普,以蒙蔽自己过着短暂安心的生活。


哈莉特被想象中的日常笑出声,甚至笑出了眼泪,午夜的钟声敲响,她和斯内普再度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临别前,她俏皮的咬了口斯内普的耳朵,感谢她曾今挚爱的垃圾爱情书。“亲爱的西弗勒斯,下次见到你请你痛快的给我一个吻好吗?”


The end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